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校团委举行本学期学生骨干述职评议大会
2022-02-16 17:35  


为深化团学改革,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6日下午,校团学、校青协述职评议大会于五山校区九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丹老师,校团委老师张悦、凌惠以及校团学骨干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图:各部门负责人述职)

会上,校团委、校学生会、校青协各部门负责人从分别从工作重点、工作难点和下一年度计划三个方面总结了校团学、青协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其中学生会执行主席冯廷虹同学根据工作经验总结出计划-行动=零、落实-完成=零、价值-发挥=零、任务-沟通=零、能力-态度=清零工作法为大家提供了新的启发和工作思路。

会上,各位老师分别为校团学、青协本学期服务之星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发挥榜样作用,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图:大会合照)

校团委张悦老师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并对大家辛勤付出表示了由衷感谢。本学期,校团学、青协各部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指导下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成效显著,希望大家在接下来学习工作中继续保持这股干劲,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不断创新、成长,走向卓越;我们将共同学习,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广度,持续深化团学改革,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提升团学组织的三力一度,为学校高水平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团委: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