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学校第六期青马班结业、第七期青马班开班
2021-12-24 17: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引领,12月20日下午,学校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于五山校区九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学生工作部部长曾祥翼,各学院团总支书记,第六期、第七期青马班班主任参加活动。

活动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eb82e96d77ce1c176331456ef5cd225

图:陈楚瑞为学员代表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陈楚瑞为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校团委、团总支书记代表为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班委聘书以及结业证书。

第六期青马班优秀学员黄星冻分享了他在青马班的所思所悟。他表示,通过一年的学习,自己在思想上更加成熟、行动上有力,第六期学员要带着满满的收获,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学深悟透、坚持知行合一,积极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5c12c162ce22751fa7db327bd74f515

图:曾祥翼为第七期青马班班主任颁发聘书

在开班仪式上,曾祥翼为第七期青马班班主任颁发聘书。第七期青马班学员代表梁逸轩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完成各项课程内容和活动,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坚定信仰、积极思考,自觉成长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08afae67bf2d2e56dfa6e607530c786

(图:陈楚瑞授课)

陈楚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第七期青马班作开班第一讲。他带领学员们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历届中共中央全会的内容,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分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理论创新成果,勉励各位学员要牢记肩上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校团委: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