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会开展2022春季学生骨干培训会


2022-04-06 10:35  


近日,我校学生会在五山校区小音乐厅举行2022年春季学生骨干培训会。校团委老师朱丹、张悦、张宇、王栋、余晓玲、凌惠以及校院两级学生骨干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吴智豪主持。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冯廷虹同学分享了她在团学工作中的所思所想。她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五个零的工作公式。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都能将执行力、沟通力、工作态度以及效率发挥到极致,共同努力,让我校学生工作更出成效。      

张悦老师围绕岗位设置和任职条件选拔任用和工作职责教育培养和管理考核廉洁自律与纪律监督四个方面与同学们介绍学生会的制度。张悦老师由浅至深、层层剖析,有效地使与会同学对学生会的制度有了更为准确、清晰的认识与了解。同时,张悦老师勉励大家要明确工作目标,促进自我提升,把握时间,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 会后,校团委书记朱丹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严守疫情防控要求,守住安全底线;树立多校区意识,促进团学工作一体化要求;牢记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团学工作;树立服务意识。朱丹老师表示本学期工作,要聚焦主题制定合理的工作计划,提高各校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开展有意义,有内涵的活动。同时,要求每个学生骨干端正态度,严于律己,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学生骨干们能明确新的发展方向与目标,发挥生力军的作用,展现迎难而上、勇于担责优良作风。在工作的同时能有所突破与成长,进一步谱写我校团学工作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图:朱丹书记进行总结讲话)


(文:校团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