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校青协开展西部计划宣讲会
2022-05-18 15:36  

为了更好地实施西部计划,加大西部计划的宣传力度,号召更多的优秀青年报名参与,鼓励他们投身于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517日开展了线上西部计划宣讲会。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从什么是西部计划、西部计划的服务项目、西部计划的报名对象及相关条件与政策、西部计划的报名事宜以及问题答疑五个方面进行宣讲,并给大家展示了报名系统的报名流程。会议还就已报名的同学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

会后,各参会负责人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校青协理事会对这些问题进行回答,并呼吁各负责人加大宣传力度,希望更多优秀青年学生参与。

/校青协 陈晓楠、林舒涵、吴智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