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我校志愿者参加第二届志愿广东公益之夜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11 18:02  

1月8日,由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指导,省志愿者联合会、省美术家协会、省志愿者事业发展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一起来粤有爱”第二届志愿广东公益之夜在广州塔举行。本次活动共有20余名艺术名家与社会爱心人士捐赠艺术作品,支持志愿公益事业,吸引超200名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以及社会组织、基金会代表等参与现场义卖、认捐等活动,助力广东志愿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本次公益之夜活动中,我校派出20位志愿者进行协助。

(图:来函商请组织志愿者协助)

在收到来函后,校团委高度重视,以极快的速度完成了20位志愿者的招募工作,并对上岗志愿者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活动过程中,我校全体志愿者分别在停车、入场、晚宴、拍卖等环节进行服务,大家立足岗位,认真工作、热情奉献,展现了广外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赢得了主办方以及参会嘉宾的一致赞誉。

07b0884edee2f1f468c2a2780b06528

(图:我校志愿者在活动现场)

(图:我校志愿者大合照)

(校团委/文,志愿广东/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