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育人>>社会实践>>正文
乐长者所乐 建幸福家园——音乐舞蹈学院银发守护实践队走进五山街道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23-08-11 09:32  

为了丰富社区长者的文娱活动,推动社区的文化建设,近日,在五山街道社区服务站负责人的指导下,音乐舞蹈学院银发守护实践队走进五山社区开展“爱党爱国爱家 情暖长者心”社会实践活动。

图:活动现场

长者们在银发守护实践队志愿者的带领下用红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回忆党的光辉历程,共同歌唱祖国繁荣昌盛。一首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歌曲一一唱响,歌声中饱含着对革命先辈的追思、对红色历史的缅怀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让志愿者们深切感受到了长者们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礼赞和祝福。现场气氛热烈,歌声或宛转悠扬,或高亢洪亮,志愿者们带领长者们穿梭时光,重温那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最后,志愿者们还为长者们精心准备了红歌合唱节目,整个社区服务站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图:活动现场

接下来,银发守护实践队将继续立足专业优势,在五山街道、汇景街道、沙河街道社区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让社区更多长者们参与到活动中来,更好地满足社区老人的精神文化需求,为长者们提供家门口的便利,温情服务“最后一米”。

(音乐舞蹈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