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表彰评优>>正文
喜讯:我院团委荣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6-01-04 11:43  

近日,从共青团广东省委传来喜讯,在20092010年度全省优秀团组织和优秀个人评选中,我院团委荣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我院美术系学生许若文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这是共青团广东省委授予基层团组织和个人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系和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在全体共青团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委以“锐意创新,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为目标,以“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服务社会”为宗旨,紧紧围绕育人根本目标,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的要求,广泛开展团日教育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素质拓展活动、文化体育活动等,充分发挥了学院团委的思想政治教育阵地作用,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共青团省委颁发给我院团委的牌匾

我院团委将继续秉承五四精神,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传统、巩固特色、与时俱进、科学发展,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院团委:杨卫华/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