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学校学生会组织2020年度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2021-04-26 10:07  

为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加强学校学生会组织建设,4月19日下午,学校2020年度学生会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五山校区举行,校团委全体干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图:大会现场)

会上,八个学院的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学生会年度述职汇报。各学院学生会明确自己的职能定位,分别从凸显学生会政治功能、深化学生会改革、服务联系学生、工作特色等方面对学生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以及特点亮点方面进行汇报展示。汇报结束后,各参会代表结合述职情况对各学院的汇报进行了评议打分,此次评议结果将充分作用于我校五四表彰中“优秀学生会”项目的评选。

f614c068992f37847064d2785c445a3

(图:学生会代表进行现场汇报)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我校学生会改革,促进各学院学生会之间的交流,更好地树立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校团委:罗嘉萍/文,电视台/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