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院青协,成立于20033月,是在学院党委的关怀下,学院团委的领导下,广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指导下,由志愿从事社会义务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在校青年学生组成的全院性学生组织。作为全院最大的学生组织,青协致力于通过组织全院青年志愿者开展校园公益、社区服务、助学扶贫、助残扶残、敬老、环境保护、无偿献血、下乡支教,以及为大型社会活动提供志愿服务等社会公益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以“自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

机构设置:

院青协目前由五个服务队(即爱心天使队、新苗队、文艺队、红十字队和绿之友队)和六个职能部门(即理事会、秘书部、外联部、宣传部、培训部和记者部)组成,设有外语系二级分会。在理事会的领导组织下,各部门队伍统一有序地朝着协会的发展方向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做到“求大同,存小异”。

本届[青协]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