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捐衣活动
2021-04-23 10:15  

为给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传递爱心,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在两校区开展了“旧衣情意浓,温暖衣中献”旧衣募捐活动,此项活动为持续性开展活动,每月开展一次,活动方式以募捐衣物为主。

IMG_0209

(图:募捐活动现场)

目前,校青协已开展两次募捐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募捐现场,许多同学前来捐赠衣物,有保暖衣、过冬的棉袄、外套、毛衣等等,他们用一袋袋衣物传递着属于他们的温暖。志愿者们分批次轮流值班,将同学们捐赠的爱心衣物整理、收纳和记录。募捐结束后,志愿者们将这些衣物进行分类,通过慈善机构捐赠给山区的孩子们。此次募捐活动共募捐衣物3732件,重量达1179.4kg。

IMG_0190

(图:志愿者们整理爱心衣物)

在此次募捐活动中,我校志愿者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此次募捐活动志愿者们用实践活动丰富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弘扬了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志愿者及捐赠衣物的同学们在活动后感触良多,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将雷锋精神付诸行动。

大合照

(图:志愿者合照)

(校团委:冼嘉雯/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