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20-11-25 14:58  


11月19日晚,共青团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九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全院共有167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校团委张悦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林、党总支副书记李躜雯、学生党支部书记肖绮鸣、团总支书记欧雅文、学生会指导老师杨柳絮、学院师生代表及其他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DSC05220

图:大会现场

预备会议中,首先,由学生会主席简利真核实并公布到会人数;然后,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冼嘉雯宣读大会批复;紧接着,自律部宣读大会纪律;最后,由团总支副书记黄晓蕴宣布大会的选举办法、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来宾。

庄严的国歌响起,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曾林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辞,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称赞了我院团学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对我院团学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最后他强调我院学生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实践,更加主动地联系同学,抓住机遇,在实践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服务同学、服务社会,为塑造我院学生干部的新形象而努力工作。

李躜雯发表了讲话,她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必须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同学们的楷模和榜样,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做好学校、学院各项事务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能够牢记“学贯中西,德艺双馨”校训,同心同德共同努力,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创佳绩!

随后,团总支副书记黄晓蕴向全体代表做《艺术设计学院2019-2020学年团总支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简利真向全体代表做《艺术设计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

64335563ac771a833de25c3c68a9491

图: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汇报

随后,参加本次大会竞选的26名同学通过PPT自我介绍和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了两分钟竞选演讲和一分钟回答问题,共有13名团总支干部候选人和13名学生会干部候选人参加本次竞选。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学干部。

5e5f0559cd7961bfa8d35082aba43b1

图:团总支学生会候选人演讲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伴随着团歌结束,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祝愿艺术设计学院团学工作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努力下更加辉煌壮丽!

9e82056ec7d00c778a66b2a08046159

图:合影留念

(艺术设计学院/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