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9 14:31  

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发挥高校与社区的合作优势2021年10月17日下午,校青协组16名志愿者协助广外艺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活动

undefined

(图:广外艺社区活动开展前合照

活动中,志愿者们社区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社区居民派发宣传单讲解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小知识清理花基垃圾、楼道小广告,检查楼道安全,认真尽职,积极热情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广外艺学子“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社区创文工作的辛苦和不易。

undefined

(图:活动开展现场

社区负责人对我校志愿者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感谢,希望志愿者们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创文工作助力添彩。

(校团委:陈晓楠、冼嘉雯/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