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11-10 17:56  

11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学生工作部、组织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中职部代表,集团办学各校区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以及160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大会通过主会场+分会场直播的形式组织开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IMG_9994

(图:陈楚瑞讲话)

陈楚瑞充分肯定了第十七届学生会的工作。他指出,学生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学联组织的领导下,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把握学生特点,勤奋求实、锐意进取,在思想引领、权益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高度评价。同时,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学生会和全校同学提三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坚定不移跟党走,把个人的志向与党的事业、国家兴旺、民族未来紧密结合起来,发自内心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二要牢记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不断增强本领,践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三要奋发图强,勇于开拓创新,要保持推陈出新的意识和干劲,不断培养和提高创新意识,为科技强国的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IMG_9687

(图:曾俊健同学作工作报告)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曾俊健代表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作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报告》《第十八次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

b7c72fc0947e30f0cca34f879adf713

IMG_6183,IMG_6188

IMG_7751

(图:各会场参会情况)

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八届学生会委员会、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冯延虹(女)、吴智豪、周昊、钟梓敬、魏秋芹(女)(按姓氏笔画排序)5位同学当选为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会第十八届主席团成员。

会上,校学生会秘书长张悦带领全体代表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引导学生骨干要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事,进一步深化我校学生会改革,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图: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合照)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此次学代会是在学校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凝聚青春力量的盛会。各级学生组织也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不懈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新时代青春强音!

(校团委: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