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校团委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2023-03-15 15: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组织广大青年铭记践行奋斗初心、勇担时代使命,3月10日下午,校团委在五山校区九楼学术报告厅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十佳团日活动评选。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以及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现场答辩环节,15个进入决赛的团支部从多方面多角度展示了各自团日活动的特色亮点,形式新颖、成果丰硕。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有专业特色的手工制作、书法作品展示、绘画纸盘、制作纸浆画等,也有围绕疫情防护主题,创作出了油画、手工灯笼、文化衫和手抄报等作品。

001A1871

DSC00926

001A2284

IMG_2528

图:主题团日活动展示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小学教育五年制2班团支部、2021级烹饪工艺与营养3班团支部和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三年制1班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获得“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入围奖”。

校团委书记朱丹在点评过程中讲到,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覆盖面广、成效明显,从思想上、知识性上、创新性上都能结合专业特色进行展示。朱丹要求各基层团支部在主题团日成果转化的同时更加注重提高团日活动的宣传力、影响力,真正从团日活动中厚植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DSC00857

图:朱丹进行活动点评

通过本次“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全校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建设,同时也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各参赛队伍纷纷表示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自觉争做新时代新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丽篇章。

DSC00910

图:大合照

(校团委: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