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团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21 15:36  

3月20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在五山校区综合楼3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团委党支部书记朱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fc72c1fbec7ca027c01c1dab34c6bc6

图:会议现场

会前,团委党支部采取会议领学、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内容,并对《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工作流程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朱丹首先代表支部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全部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与会党员同志相互之间开诚布公提出了批评意见。

朱丹充分肯定了各位党员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并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思想作风,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在工作中提升组织凝聚力,齐心协力创新支部党建工作方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党员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测评表,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校团委:余晓玲/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