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学校顺利完成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答辩
2023-03-13 08: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全校青年学子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培塑科学精神,增长实践本领。3月13日下午,我校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决赛公开答辩会在五山校区综合楼705、707教室举行。经过前期初赛评选,共有31项作品参加校级竞赛,经复赛评委评审,共有16个项目进入终审决赛。本次答辩会由四位校外资深专家担任。

001A2525

图:答辩会现场

在答辩现场,各项目团队通过PPT陈述项目内容,专家就项目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和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问辩和考察,最后对各项目进行评分并给予修改意见。

IMG_2956

001A2607

图:答辩环节展示

IMG_2851

图:聆听专家评委点评

自“挑战杯”赛事启动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校团委联动各部门单位积极组织发动全校青年,动员有志于创新创业的青年学生申报此项赛事。为了提升参赛作品实力,校团委多次邀请校外权威专家、资深答辩专家深入指导,开展专题辅导。各项目指导教师和参赛人员全情投入,不断完善作品。校团委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的理念,鼓励、支持广大学子充分利用专业知识,发挥专业优势,投身于创新创业实践中,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青春色彩、贡献广外艺青春力量。

(校团委: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