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24 08:55  

绿意盎然,草木复苏,新学期如约而至。2月21日,学校迎来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为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助力学生安全有序进校,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校团委的有序指导下,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6个校区招募了7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暖心助力,护航开学。

IMG_9126

图:五山校区志愿者

3b609e0270e2d1207a2cc0ecbcabd1f

图:燕岭校区志愿者

70aa5f36c8aaf4ab3161010bc182c2f

图:海珠校区志愿者

IMG_2397

图:龙洞校区志愿者

972bb05d894fedb597b81720d5dd0de

图:天平架校区志愿者

mmexport1676959835182

图:花都校区志愿者

返校当天,各校区志愿者身着马甲,值守在校门口、宿舍、食堂等学生返校必经之路,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迎接同学们的归来,为大家耐心讲解进校注意事事项、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志愿者们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的工作状态让刚返校的同学感到无限的亲切与温暖,也使开学返校工作更加安全有序。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学校团委将继续把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载体,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宣传动员,带动更多的广外艺学子积极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

(校团委: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