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校团委召开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04-14 09:57  

4月10日下午,校团委在五山校区综合楼2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部)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朱丹主持。

朱丹就2023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并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及团学改革四个方面对本年度团务工作进行部置。他从共青团工作实际出发,对基层团委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寻标,明确努力方向;二要对标,制定工作方案;三要达标,提升工作质量;四要创标,争创工作特色。

d21f80fc1f9279241436778a57bfbca

图:会议现场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张悦就五四评优工作进度、青年就业帮扶工作推进、共青团新媒体矩阵工作要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注意事项、五四表彰大会进度等工作细则作具体安排,要求各二级团委扎实做好常规团务工作,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 引领力、服务力,努力推动校院联动机制有效落实。

此次会议围绕本年度工作要点展开,聚焦五四评优考核、五四表彰大会等重点工作,为本年度团务工作“起好头,开好路”。接下来,校团委将围绕思想建设、深化团学组织改革、青年培育及学校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展开系列工作安排。

(校团委:余晓玲/文,陈晓楠/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