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2022年度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考核会顺利举行
2023-04-20 10:29  

为推动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改革,提高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4月17日下午,校团委在五山校区九楼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度学生会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部)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黄楠主持。

本次考核以现场述职、PPT展示、测评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学院(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从学生会改革、权益服务、文化建设、品牌亮点、工作成效等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深入查摆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对新一年学生会工作作出规划与展望。

001A4294

001A4317

001A4311

图: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旨在以考促建,以考促改。接下来,我校学生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全国学联有关学生会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学生会改革的新任务、新要求,持续探索学生会工作格局的新办法、新思路,当好桥梁纽带,建设更有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吸引力的学生会组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同学成长成才争作贡献。

(校团委:余晓玲/文,电视台/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