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法治学习】校团委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2023-05-24 11:59  


5月24日上午,校团委组织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章程》(2022年核准稿)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朱丹主持。

图: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会上,朱丹强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实施重大意义随后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涉及学校、教师、学生的相关内容,要求与会人员要继续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在工作与生活中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随后,会议集中学习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章程》经过学习,全体教师充分了解学校章程制订的背景和过程、修订核准情况、章程基本框架及主要内容。

本次专题学习会激发了与会人员学法、懂法、守法的热情,同时增强了大家主人翁意识、法治意识和改革创新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把所学、所思、所获外化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团委:余晓玲/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