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悟思想· 我与书记共话青春成长—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例会第四期暨学生干部培训
2021-04-26 14:03  


4月23日中午12:20,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本学期团学例会第四期暨学生干部培训在教学楼E304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志豪、团总支书记刘泽以及学生会指导老师周冲。

首先,由团学的主席团成员向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近期的工作,并根据接下来的工作要求安排了相关的工作任务。

接着,刘泽老师对学院近期开展的一系列特色主题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从各支部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团日活动、团干讲课、青年大学习、团费缴纳等六个方面对团总支接下来的长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此外,刘泽老师还提出要根据具体的实际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从而更好的进行团学工作。

随后,周冲老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对学院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颂歌献给党,舞动新中国”歌舞比赛进行总结,赞扬团学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能力,也指出需要改进的方面,并提出了应加强班分奖励制度的建议。

会议的最后,孙志豪对团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团总支要把活动做出学前特色,形成学前品牌;二、学生会要做好学院的日常管理和检察工作,保证学院学风稳定;三、对团学各负责人寄予期望,希望各团学负责人在为团学服务的过程中能力得到提高,素质得到提升,努力打造我院特色团学品牌。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做出更出色的团学工作,希望我们不畏艰苦,坚定初心,勇往直前!

(学前教育学院:陈宇/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