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党团共建暖人心——记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塈团学干部例会
2021-04-13 14:06  


学党史践初心,悟思想聚合力。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生党支部和团学干部思想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4月8日,信息学院在综合楼606室举办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党团共建暖人心”的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塈团学干部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之静、团总支书记赵泓呈、学生会指导老师谭文思、辅导员杨雪柳老师、招晓兰老师以及全体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

会议由信息学院团学成员黄桂容同学主持开场。钟之静作了精彩发言,她首先围绕“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向全体学生深刻阐释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介绍。她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党员学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以“三化”(项目化、信息化和作品化)模式推进“互联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明确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两者相互配合,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图:会议现场)

弦歌为止薪火相传,历史是一个民族的根脉,“点点星火”意义重大,让我们一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让“点点星火”成为照亮我们前行之路永不熄灭的“心灯”,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信息学院:谭文思、刘雄源/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