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争做外艺‘红’人”爱心捐衣活动
2021-03-25 14:26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大学生以节约环保的方式向贫困山区献爱心,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爱心献衣”活动的号召,于3月1日起开展了以“践行雷锋精神·争做外艺‘红’人”为主题的爱心捐衣系列活动,并在美术楼一楼(百工坊门口)开设爱心捐衣服务点,方便老师和同学们捐赠衣物。

f7cb42425755fc57c95f220a49f0a28

图:艺术设计学院爱心捐衣服务点

“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捐衣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学院共计收到教师和同学们捐赠的衣物67件,每件衣物干净、整洁,承载了广外艺师生们的拳拳爱心。捐衣的一位同学表示:“通过这次的公益活动,可以将自己的闲置衣物进行再利用,还可以给有需要帮助的贫困山区人们送去爱心和温暖,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学校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去帮助更多的人。”

33f970afa040d972e0672cc99a67c3c

图:爱心捐衣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积极响应

学雷锋,爱心活动不止步。接下来,学院将围绕三月学雷锋活动月的主题,陆续推出其他爱心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部/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