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无畏挑战,勇往职前——记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职得你来”直播招聘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专场会
2021-10-15 09:39  

为搭建企业和毕业生供需平台,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对各类专业人才的需求,增进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提供给毕业生更多的就业机会,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与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下辖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于10月12日下午举行2021年“职得你来”青年就业服务系列活动——高校毕业生直播招聘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公共管理与服务专场。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针对我院现代文秘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岗位需求联系招聘企业,并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同学们进行介绍,欢迎同学们应聘。

直播期间,招聘宣讲的2名主持人首先对此次参与招聘的11家企业进行介绍,而后分别对各个企业的基本情况、文化氛围、岗位设置、薪资待遇、员工福利等方面进行介绍。她们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招聘活动,呼吁大家主动投递简历,抓住10月、11月份大批企业入校招聘的“黄金期”。通过直播、主持人引导广大毕业生更好的规划发展之路。提出先就业、再择业并积极创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开启职业生涯。

随后,主持人分别对同学们提出的“企业所需招聘的毕业生有什么要求、企业比较看重简历哪一方面、合格的应聘者应具备哪些基本素质”等等进行解答,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投身实践,从中找到能实现人生价值的岗位。同学们互动热烈,了解到企业对招聘人才的具体要求、需求趋势和就业形势,事后积极投递简历。

企业网络直播招聘是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促进大学生就业的一种新探索。有的同学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向心仪的企业投出简历,目前已经收到了企业的面试通知。接下来我院还开会开展“展翅计划”、“企业家面对面”等一系列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活动,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

516793837

图:直播招聘公共管理与服务专场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