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校青协开展新生志愿服务培训
2021-10-19 18:28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志愿者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18日下午在五山校区九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志愿者服务素质提升培训会。全校新生骨干代表、学校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共计两百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019102423

(图:冼嘉雯同学分享)

校青协理事长冼嘉雯同学用生动的事例向大家阐释了志愿者的含义以及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她详细介绍了我校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分享了大规模核酸检测过程中广外艺青年的担当与敬业,鼓励同学们积极组织、参与周边社区志愿活动,发挥才智去寻找更多志愿服务项目,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校青协培训部工作人员就i志愿的登记注册、志愿服务项目发布、志愿者招募、志愿服务时长的录入、志愿者管理等各项内容分模块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其他负责人还就团支部志愿服务能力培养、青年大学习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培训。

图片2

(图:活动现场)

本次培训富有针对性、知识性和实用性,全体参训学员表示听有所得,学有所获,进一步增强了对志愿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参与志愿服的积极性。学校青协将继续挖掘提升校园志愿服务的内生动力,促进志愿服务的品牌化、常态化。

(校团委: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