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擦亮青春底色 助力社区实践——基础教育学院团委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
2023-03-29 14:34  

为实现青年发展与基层治理创新齐头并进,深入推动青年到社区实践,基础教育学院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活动,同社区结对形成稳定的合作关系,各团支部踊跃参加,积极配合社区人员完成工作。

此次活动由基础教育学院联合广州市尚丙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展开,基础教育学院多个团支部分批次参与本次活动。服务内容为日常值班活动,由固定人员值班,负责后勤工作,如流浪救助热线来电接听、协助开展活动等。

同学们积极配合工作,高效率地完成各项任务,认真的态度获得了尚丙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的认可。活动也提升了同学们的语言沟通能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区实践氛围。

图:志愿者在尚炳辉社区服务中心值班

本次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为同学们入基层、学本领搭平台、拓渠道,为基层治理工作注入青春活力,形成共建合力,实现高校人才培育和基层治理创新发展的双赢局面。

图:基础教育学院团委与尚炳辉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合照

(基础教育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