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大学生文体艺术节之“主我风采 驰骋舞台”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3-03-27 14:35  

为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塑人功能,以先进文化凝聚和引领我校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20日,学校校园文体艺术节之“主我风采 驰骋舞台”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燕岭校区阶梯三进行。本次主持人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基础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百人语言艺术团,学生秘书协会承办。出席本次主持人大赛决赛的嘉宾和评委有:校团委书记朱丹老师,基础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玟老师,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林丛老师,基础教育学院黄光泳老师,基础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兼纪检委员庄铠灿,基础教育学院路第十届司仪队队长林舒涵。

大赛首先是十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他们盛装出席,自信大方、各出心裁的自我介绍向大家展现了主持人综合素质,给各位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环节是选手即兴主持,各位选手根据指定题目进行模拟现场主持,每位选手都各具特色,精心准备。模拟主持环节,选手语言抑扬顿挫、妙语连珠,侃侃而谈,比赛异彩纷呈,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林丛老师和黄光泳老师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IMG_3523

图:选手才艺展示

IMG_4155

图:即兴主持

本次校园文体艺术节“主我风采 驰骋舞台”主持人大赛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挑战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加强了学生综合素养和艺术修养的培养,充分发挥了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助力一站式社区建设,助力学生人人出彩。

668184888c5c97f66a663279e0932dd

图:赛后合影

(基础教育学院、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