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举行第八届阳光体育活动开幕式
2023-03-21 14:38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3月12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举行第八届“运动无限,奋勇争先”阳光体育活动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玟、团委书记胡陈陈、学生会指导老师黄光泳、医务室医生吴朝秀、班主任代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开幕式。

首先是运动员代表们出场,他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阔步走着。吴晓玟为开幕式致辞,作为未来的人民教师,健康至关重要,不仅涉及个人身心素质的质量,而且关乎人才培养的实效,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阳光体育活动,培养团结、合作、坚强、献身和友爱精神,为成为未来的“四有”好老师奠定良好基础。

吴朝秀医生向同学们普及了运动注意事项,随后领导老师们带领同学们迈开青春的步伐,一起在操场上挥洒汗水。

retouch_2023031320080163

图:活动现场

IMG_20230313_202105

图:合影留念

本次阳光体育活动不仅能够强健学生体魄,更弘扬了勇于拼搏、团结进取的体育运动精神,全面展现了基础教育学院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基础教育学院:钟秋兰/文、卓爱洁、方晓霞/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