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衣”份温暖,爱心循环——基础教育学院开展爱心捐衣活动
2023-03-20 14:38  

为弘扬、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意识,近日,基础教育学院团委在燕岭校区举办了“衣旧情深 爱心传递”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IMG_2031-2

图: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同学们热情高涨,捐出自己闲置的衣物,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心。桌上的信息登记表渐渐被填满,衣物箱堆满了高高的几摞衣服,满含的是我校学子的善意与关爱。志愿者们不辞辛苦,积极热情地引导着每一位前来捐赠衣物的捐赠者进行信息登记,并细心地对大家捐赠的衣服进行归类、整理打包,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温馨满满。

IMG_2167-2

图:同学们捐赠的衣物

雷锋精神永不褪色,点滴善举汇成大爱。本次活动共收到旧衣物将近1400件,包含各类各季节的衣物。每一件温暖的衣物,都饱含着我校学子的拳拳爱心;每一个小小的善举,都传递着满满的能量。

不仅让爱随着衣物循环,使得“旧物”展新颜,温暖了衣物受惠者的心,也温暖了捐衣者、志愿者的心。让我们将雷锋精神践行到底,把爱传递,让爱延续!

(基础教育学院:黄扬茜/文、范一烨/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