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勇担重任 满怀激情 点燃希望——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团学新任职负责人就职仪式
2022-11-29 14:44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书写新篇章。近日,信息技术学院团学新任职负责任人就职仪式在行政楼九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赵泓呈、学生会指导老师刘道敬,以及近两届团学负责人以及相关团学工作人员。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赵泓呈发言。他对团学负责人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新任职的团学负责人要继续坚持品牌意识,发扬信息技术学院“信息有你,无与伦比”团学敢于担当、砥砺奋斗的精神,书写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华章;第二,新一届团学负责人要善于学习,虚心继承历届信息团学人留下的优秀工作经验,虚心学习兄弟学院团学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建设成为一个“学习型”的团学组织;第三,新一届团学负责人要敢于创新,善于把握形势,积极发挥团队的智慧,在工作中根据学院特色积极创新,做出特色。

图:赵泓呈发言

会上一起观看寄语视频。上一届负责人们对新任职负责人们提出了期望:希望能够与团学干部统一思想、团结共进、互帮互助、荣辱与共;扛起团学的大旗,树立团学榜样;要将为老师、学生服务的态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跬步千里,有志竟成;行稳致远,奋楫远航。

图:全体人员唱团歌

赵泓呈、刘道敬对新任职团学负责人们授牌后,带领全体团学工作人员们进行宣誓,希望新任职团学负责人们时刻牢记,以服务为己任,为学院的发展与和谐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25925e354ffa104b60cf9166262ca90

图:全体人员大合照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飘扬,就职仪式正式闭幕。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团学负责人的带领下,信息技术学院团学队伍继续携手共进,带领团员青年续写新的篇章!

(信息技术学院:赵嘉仪、赖文娜/文,曾荣、程思睿、麦蔚蓝/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