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绽放青春光彩 争做时代新人——共青团信息技术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会议和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12-11 14:49  

为增强信息技术学院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影响力,凝聚广大团员青年的力量,近日,共青团信息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一届第三次会议在信息楼502顺利召开。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本次会议拉开序幕。随后,团委副书记陈琳仪作《信息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团委工作汇报》。

会议票决团委部门候选人和团委会候选人任命,团委书记赵泓呈宣读投票结果,许振飞等14名同学光荣当选团委部门候选人,潘振东等5名同学增补为第一届团委会委员。

学生会指导老师刘道敬总结发言。他对新一届团委会委员及学生干部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服从党组织,紧跟党的步伐前进;二是做好团的思想建设工作;三是做好团的组织工作;四是深入到团员青年中,切实做好服务;五是广泛开展文化活动。

最后,在高亢激昂的团歌声中,信息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一届第三次会议圆满结束。

DSC03366

图:合影留念

换届传新,砥砺前行,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自我管理,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近日,信息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九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周向军致开幕词。首先,他代表学院向出席这次大会的代表和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其次,他称赞团委学生会在保障学生的基本权益和增进校园和谐中做出模范的榜样,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最后,他对新干部提出了若干要求。

校团委叶羽佳老师代表校团委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信息技术学院团学在过去一年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再创辉煌!

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舒淇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会会长曹思彤向全体代表作《信息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工作汇报》。

期间,本次学代会参加竞选的18名同学以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了两分钟竞选演讲和1分钟回答问题,把自己最闪亮的一面展现给了广大学生代表。大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委员。随后进行新一届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选举,黄莹莹等12名同学光荣当选。

接着,当选学生会执行主席黄莹莹上台发言。她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虽然她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之重,但她会以百分之百的工作热情去担起这份重任,带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克服困难,迎接各项挑战。作为新一届团学干部,要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完成好老师传达的工作任务,对接好各部门工作,多聆听广大同学们的心声,为同学们做实事。

大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郑重的要求新一届学生干部,不辱使命,履行职责,开拓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服务,为学院同学服务,当好学校与学生的纽带和桥梁;锐意进取,坚守初心,在领导和老师们的指导下,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工作,将我院的学生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图:合影留念

(信息技术学院:赵嘉仪、杨丽萍/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