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实践归来话成长 奋斗成就中国梦——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举行2022年社会实践成果转化分享会
2022-10-21 14:5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10月18日,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通过线上会议举行2022年社会实践成果转化分享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邹磊磊、团委书记黄娉婷、各实践团队成员以及各班代表参加会议。

图:线上会议现场

邹磊磊首先致辞,她向所有参加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做出艰辛努力和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表示每支实践队都深化挖掘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手段,开拓工作渠道,丰富工作内容,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使我院的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形式多样、有声有色。最后,她希望全体同学向实践队员们学习,走出课堂,立足家乡,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服务社会,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实践中锤炼品格、磨炼意志,站稳人民立场,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夺目光彩。

六支社会实践队进行汇报展示。他们从实践前期准备、实践中的调研以及实践后复盘等方面进行分享,各实践团队开展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进一步发挥出了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积极作用。

图:线上会议现场

2022年暑假,我院团委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组织成立了5支校级立项团队,1支院级立项团队,足迹遍及广州、惠州、佛山、汕尾等多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分享交流了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与切身体会,点燃了大家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未来我院学子也将积极向实践队伍学习,不断利用专业所学知识深化实践成效。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林培娜/文、陈嘉慧、郭碧怡/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