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一社一品”社团品牌活动立项的通知
2017-03-09 14:37  

各二级学院、各学生社团:

为树立学生社团品牌,积极引导学生社团活动高质量、高水平举办,更好地发挥精品社团活动在繁荣校园文化中的积极作用。经校团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学生社团开展第二届“一社一品”社团品牌活动申报工作,对具有发展潜力的社团、活动予以立项支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1.材料上交时间:3月15日前;

2.初审时间:3月18日前;

3.答辩时间:3月25日前;

4.公示立项时间:3月30日前。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为我校已正式注册的学生社团;

2.申报社团遵守《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规定,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无不良记录;

3.申报的社团活动应具可行性和新颖性,纳入社团文化节开展活动。

三、资助政策

1.立项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资助1000元,一般项目分别资助800、500、300元;

2.重点项目立项8项,一般项目立项22项;

3.获立项社团在评选国家、省、校三级十佳社团及优秀社团干部时给予优先考虑或增加名额;

4.在每学期初开展的学生社团重点活动立项中给予政策和经费倾斜。

四、申报方式

各学生社团制作社团品牌活动策划书,于2016年3月15日前上交电子版和纸质版到学生社团联合会(电子版上交邮箱:gwyshelian@163.com;纸质版上交联系人:韦娴、蔡仪、杨一秀)。

五、立项流程

(一)初审: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评审各学生社团上交的申报材料,从材料的完整性、可行性、意义等方面进行筛选,评出候选社团活动,并进行公示。

(二)答辩:学生社团联合会邀请团委老师及社团指导老师担任评委,对候选社团活动进行现场评审。候选社团负责人应结合PPT综合性阐述候选社团活动的时间地点、活动内容、具体流程、活动经费和可行性分析等,并回答评委针对活动方案所提出的问题。评委将根据候选者的精神面貌、语言表达、PPT制作、活动的可行性及新颖性等方面进行赋分,按照分数高低分等级立项并公示。

(三)评估:学生社团联合会跟进已立项的活动,给予社团支持,评估活动效果,并根据实际开展效果予以经费资助。

学生社团联合会联系人:

总负责人:韦 娴,18825059215,微信:18825059215

五山校区:蔡 仪,13570185577,微信:13570185577

燕岭校区:杨一秀,15521272430,微信:1290361497

共青团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7年3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