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成立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青年教工团支部的决定
2016-06-15 11:06  

粤外艺职院团〔2016〕28号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激活教工团员青年活力,引导青年教工团员在学校发展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根据团章规定,经研究决定,在学校青年教工中成立团支部。经共青团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青年教工支部第一次大会选举和校团委同意,何少锋同志任团支部书记,陈栋同志任团支部副书记,章展瑞同志任组织委员,刘婉娜同志任宣传委员,吴沛璇同志任文体委员。

希望青年教工团支部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在青年教工团员思想引领中发挥引导作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带领教工团员青年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青年教工内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青年教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青年活动。在服务青年教工团员中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了解和反映他们的思想动态、工作和生活中的现实困难和正当诉求,维护他们的权益。监督青年教工团员切实履行义务,保障青年教工团员的权利不受侵犯,并在服务中赢得广大青年教工的支持。

共青团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6年6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