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6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6-06-03 11:18  

粤外艺职院团〔201625

各学院团总支:

临近毕业季,部分2016届毕业生因升学或者工作的需要,需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一般团组织关系转出

团员凭团员证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由各学院团总支组织部负责。请各学院团总支统一在毕业生团员的团员证“组织关系转出”栏填写“2016620日,因毕业,组织关系转出,团费交至20166月”,统一到学校团委加盖公章。

二、团组织关系转出介绍信开具说明

对于个别需要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介绍信的,请各学院团总支开具好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见附件),统一到校团委加盖公章。

三、团员证补办要求

若有毕业生遗失团员证,需要补办的,请各学院自行按照相关规定程序补办。

四、团费缴纳提醒

2016届毕业生团员须在离校前交清所有需缴纳的团费(截至今年6月),方可办理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未尽事宜请咨询校团委组织部。

联 系 人:

邹金梅(五山校区校团委组织部部长)

黄晓旋(燕岭校区校团委组织部部长)

共青团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6528

 

 

附件: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共青团***委员会:

***同学,男/女,共青团员,身份证号码440583199303064900,系我校***学院***专业2016届毕业生,因升学/工作,团组织关系转入至贵单位,团费已缴纳至20166月,请接洽。

 

共青团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66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