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2016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候选人的通知
2016-04-20 14:22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同时发掘优秀典型和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将继续组织开展2016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根据团中央相关文件要求,现就我校2016年度遴选寻访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

二、评选条件

1.品学兼优,尤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2.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代表着青春新榜样,能够通过本活动传递校园正能量;

3.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事迹或成就者可优先考虑。

(具体条件请认真查阅附件1)

三、奖项设置

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具体设置如下。

(一)“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

1.获奖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可予以直接录用。

(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1.获奖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四、评选程序

请各二级学院结合实际至多推荐1名候选人,若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推荐人选须在学院内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校团委。校团委将组成评审委员会,针对上报人员进行评审,全校公示后向团省委推荐5名候选人。

五、提交材料

个人事迹材料(不少于2000字)、申报表(附件2)、成绩单。

六、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将推荐的候选人电子版材料于4月25日(星期一)下午17:00前发校团委邮箱。公示材料交校团委办公室(五山校区行政楼311)。

电子版材料发送到邮箱 :ytw@gtcfla.net

联系人:廖金宝  何少锋

联系方式:38457591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严格把握推荐人选的条件,认真履行推报程序和手续,切实把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的典型推报上来。

共青团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6年4月19日

附件【20160420081607_6679.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