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十二所高校联合有奖征稿活动 -----“小创作、大意义,我爱假期生活”
2015-05-10 15:53  

各兄弟高校师生:

万树争荣添翠色,灵羊翘首现吉祥图。为了充实和丰富在校学生、校友的假期生活,加强对自我圆梦的实践,分享学子追求梦想的故事,鼓励校友们实现梦想努力奋进,传递正能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现由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等12所高校发起“小创作、大意义,我爱假期生活”十余所高校联合有奖征文活动”号召各地区校友会、行业校友会、在校学生在春节期间积极参与。为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特面向全国各兄弟高校师生发出本邀请。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小创作、大意义,我爱假期生活

二、活动内容

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校友美(校友情、拜访校友、校友足迹、聚会、座谈、校友去哪了等)。

2.家乡美(家乡的变化、风景、风情、特产、美食,风俗等)。

3.实践美(公益活动、工作、兼职、实习、励志故事等)。

三、活动对象

在校生、全体校友

四、活动要求

1.图文结合,文章体载不限,图片清晰(手机拍摄,镜头要求500万像素以上),视频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正能量、善的力量、接地气的作品,摄影作品要加文字说明。

2.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3.参赛优秀作品将在微信平台上展示。评比以点击率、转发关注率、点赞和评委打分为准(注:点击率、转发关注率占60%,评委打分占40%),另设关注微平台最佳人气奖。

4.作品提交后不退稿;

5.大赛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拥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不另付稿酬;

6.在截稿时间之前,把作品的图文编辑成word文档(电子版)、外加原图(JPG格式),文件包压缩后发送到黄老师的邮箱:395560724@qq.com

7.邮件请注明“小创作、大意义,我爱假期生活”征文字样和作品名和联系方式(学校名字、电话号码、邮箱)。例如: “冬日科贸”,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李四134****** 邮箱123@qq.com

五、奖项设置

1.特等奖1名,荣誉证书+价值888元的礼品。

2.一等奖3名,荣誉证书+价值588元的礼品。

3.二等奖5名,荣誉证书+价值388元的礼品。

4.三等奖8名,荣誉证书+价值138元的礼品。

5.优秀奖15名,荣誉证书+精美礼品一份。

6. 最佳人气奖13名,推广微信公众号(如:xy84561783ccit-xyhluhhewjWCMXH1024sxjrzyxyxyh GWYyuantuanwei czyxyh201305等)并成功关注500名以上,并且在关注微信平台后回复,回复内容:“微信号为:**推荐”(作为后台统计数量依据),有机会进入抽奖,抽中者获得价值588元的礼品1份并颁发最佳人气奖荣誉证书。

7.最佳组织奖1名。(从参赛高校中产生)

六、其他事项

1.参赛作品的肖像权和版权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2.凡投稿参赛者则视同承认本大赛章程;

3.本大赛解释权归大赛主办单位;

4.奖品发放方式:本地获奖者凭身份证到主办单位领取,外地获奖者需提供有效证件及详细联系地址,我们将快递邮寄过去。

七、活动时间

征稿时间:2015117日起 截稿时间:2015315

评比时间:20154月中旬

八、联系方式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市新路北段669号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校友会办公室;

邮箱:395560724@qq.comgzkmuxy@163.com;

电话:(02084561783 黄老师 134161380022

微信号:xy84561783 微信名称:广州科贸校友会

本活动期望着广大在校生、校友积极参与创作,参与评比。


十二所高校联合有奖征文活动组委会

20151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