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院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之综合教学技能比赛项目招标的通知
2014-03-06 16:09  

各系: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职业核心能力的提高,培养我院学生的活动策划组织能力和与人沟通、与人合作能力。同时也为了使活动更贴近学生实际,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其中,现决定我院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之综合教学技能比赛(以下简称师范生综合教学技能比赛)以项目形式面向全院学生招标,在两校区分别选拔一支团队。活动经费由学院提供。具体事宜如下:

一、承办要求

1、撰写师范生综合教学技能比赛的策划方案,需包括:

1)活动主题、目的、意义、时间、地点、对

2)比赛流程、规则、要求

3)比赛评分标准

3)评委

4)奖项设置(参照《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实施方案》)

5)工作流程、人员分工及工作安排

6)宣传方案

7)经费预算

2、承办师范生技能大赛之综合教学技能比赛。大赛内容及要求如下:

1)宣传、组织实施师范生技能大赛之综合教学技能比赛。

2)比赛采取晋级制,并包括教案编写、多媒体课件、说课、教学展示、模拟课堂等比赛内容。

3)说课、教学展示和模拟课堂需采用教案比赛的参赛教案,并运用多媒体课件参赛展示。

4)参赛者需以团队的形式参赛,5人一组。各比赛环节由参赛团队的不同成员分别参加。

5)综合教学技能比赛要求气氛热烈、形式新颖,能展示我院师范生素质水平及专业办学成果,能激发全院师范生参与技能大赛的热情。

3、充分利用师范生综合教学技能比赛的举办成果做好活动总结、经验分享及后续宣传。

二、投标要求

1201448日之前按照附件要求,向项目评审委员会提交电子版项目竞标方案。方案发至1271293374@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师范生综合技能大赛项目投标”。负责人:院学生会学习部方思凡,13726797874667874);朱琪,13535505650661383)。

2、投标内容需响应本次项目要求的内容。

3、组队投标的项目组在系别、年级不限,规模10~15人。

4、有指导教师的优先。

三、评标过程

评标由院团委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分初评和复评两次进行。

1、评审委员会根据投标方案进行初评,初评结果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团委学生会 新浪微博和院团委网站上公布。

2、经过初评,方案入围的项目组提交纸质版投标方案,并按照安排进行现场答辩,由评审委员会公布中标团队。纸质版投标方案请交至院团委办公室(五山校区:行政楼311;燕岭校区:行政楼502)。

四、中标项目组权益

1、在院团委的指导下,享有技能大赛的活动举办权、宣传权、经费使用权。

2、由院团委为项目组成员提供职业核心能力实践证明。

3、项目组成员是20122013级学生的,按照《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粤外艺职院【2012365号)第十条(一)2项,每人给予奖励分6分;成员非新生的,按照《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粤外艺职院【200962号)第八条(六)项,每人给予奖励分0.5分。

请各系动员有意愿的同学积极组队参与申报,可以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自由组队(跨级跨系)等多种形式。

比赛规则、要求请参照《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项目实施方案》,如有疑问,请咨询院团委办公室王老师,38458252;院学生会方思凡,13726797874667874)。院学生会将举行现场答疑及经验介绍,具体时间地点将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团委学生会 新浪微博上另行通知。

共青团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六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