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一社一品”社团品牌活动的通知
2023-03-22 15:39  

各学生社团: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中的积极作用,培育学生社团品牌,展现社团风采。校团委将开展2023年“一社一品”社团品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二、活动对象

我校2022年已通过年审注册的学生社团,已登记备案的学生社团。

三、申报时间

1.材料上交时间:3月27日至4月9日;

2.初审时间:4月10日至4月16日;

3.答辩时间:初定4月下旬。

四、申报条件

1.申报社团遵守学生社团的管理规定,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无不良记录;

2.申报的社团活动应紧扣主题且具可行性,内容积极向上。

五、经费支持

立项项目分为精品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三类。精品项目拟立项8项,每项资助1000元;重点项目拟立项12项,每项资助800元;一般项目拟立项15项,每项资助500元。

六、申报方式

请各社团撰写社团品牌活动策划书,于2023年4月9日前将策划书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至到校团委学生社团部。

电子版发至校团委学生社团部邮箱gwystgzb@163.com,文件名和邮件主题统一以社团名称命名。纸质版材料A4双面印一式一份,统一以业务挂靠部门为单位,交到校团委办公室(燕岭校区行政楼502/五山校区综合楼302B)。

七、立项流程

1.初审:校团委社团部对材料进行初审,评出候选社团活动。

2.答辩:学生社团部邀请老师担任评委,对候选社团活动进行现场评审。候选社团负责人应结合PPT做五分钟活动介绍,并回答评委所提出的问题。评委将根据现场展示和活动的质量打分,最终按照分数高低分类立项并公示。

3.评估:学生社团部跟进已立项的活动,给予社团支持,评估活动效果,并根据实际开展效果予以资助。

八、工作要求

(一)各学生社团应积极发挥自身特色;举办丰富有趣、贴近生活、积极向上的活动。

(二)所有立项活动,由社团部指导跟进。活动结束后由社团负责人上交《社团活动总结表》。校团委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社团工作部联系人:

五山校区:许振飞13249913273

燕岭校区:陈炫兵13680919973

附件:1.学生活动申请表

   2.学生社团活动策划书模板

   3.学生社团活动经费申请书

   4.社团活动总结表

   5.学生社团活动安全承诺书

共青团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