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出席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
2023-03-31 09:54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团省委关于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有关要求,经学校第四届团委委员会议研究,现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出席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及职务

1

朱丹

团委书记

2

冯楚斯

团委团干

公示时间从2023331日至202347日。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联系电话:020-38458190

通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政编码:510640


                共青团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333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