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3届 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自查工作的通知
2023-04-04 15:06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团省委“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有关要求,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现就做好我校2023届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院级自查工作作如下要求:

一、复核一遍信息采集

按照《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3届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计划工作方案》的要求,帮扶学生须填写《帮扶学生就业意向信息采集表》(附件1),并经“班级团支部推荐→二级学院团委推荐→学校团委”流程推荐产生。各二级学院团委应确保帮扶学生均通过班级团支部推荐产生,并做好“ 一人一档”信息采集表登记备份。

二、开展一轮谈心谈话

各二级学院团委应组织结对团干于4月9日(周日)前,与帮扶学生进行一轮谈心谈话,及时了解帮扶学生求职应聘情况和实际困难,做实做细就业服务,指导学生制定就业策略,争取在春季就业关键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谈心谈话后,结对团干须填写《就业帮扶谈话记录表》(附件2)并交由学校团委备份。学校团委将于近期组织专人通过电话访谈了解结对帮扶工作开展实际情况。

附件:1.帮扶学生就业意向信息采集表

   2.就业帮扶学生谈话记录表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20-38458564

共青团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4日


附件【附件1:帮扶学生就业意向信息采集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就业帮扶学生谈话记录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