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前沿热点>>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校团委为团员青年赠送党史学习资料
2021-05-25 17:16  

    “在读书过程中,我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大学生们要多做社会实践,鼓励青年人要‘自讨苦吃’时非常有感触,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可以做志愿者,为社会服务;可以在寒暑假的时候,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也可以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我同学服务。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希望可以更好地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来,从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的生动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脚踏实地,有所作为。”这是曾俊健同学在学校青马工程培训班读书交流会上发言,其他学员也畅谈读书心得,分享成长故事,他们手中的《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就是本期青马班开班时由校团委为每位学员配备的党史学习读本。

fbe18d311378e6f9f8d1ec6baf63492

      9666f8b38f05d3c737a929e3a1e7e6e

图:为团支部赠送的党史学习材料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校团委自3月份来稳步有序开展二级学院团总支“1+1”、基层团支部“4+3+1”、团学干部“2+1”等重点学习项目,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了更好帮助同学们更深刻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学习效果,校团委专门订购一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青年报》《黄金时代》,将党史学习材料配送到全校每个支部。

    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目前,各团支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材料与团日活动、主题团课、党史学习会充分结合,多层次多载体学习百年党史,用心用情用功感悟红色精神,制作出了视频、海报、漫画、读后感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成果,校团委将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让广外艺青年的党史学习成果生动鲜活。

(校团委: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