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青马工程>>正文
我校青马班学员开展阳光晨练
2016-03-24 00:00  

一日之计在于晨。青春,活力,梦想,朝气,这些都是当代青年的代名词。为了发扬青马学员拼搏奋斗、昂扬进取的精神,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近日,我校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开启了本学期为期十六周的晨练模式,青马班的学员们活跃于晨光明媚的操场上。

晨练以阳光长跑和团队拓展活动为主,激发同学们运动的热情。清晨的校园也因此响起了一股跳动的运动韵律。青春的热血,在学员奔腾的步伐里,青春的洒脱,在学员欢乐的笑声中。

 

青春凌云志,争做爱马士。敢青春,敢梦,敢做,有担当,是青马学子的信念。此次晨练活动在班干部的组织下开展得井然有序,精神饱满的学员们正在诠释着青马学子的运动风采。也正因为学员们心怀信仰,他们才能携手并肩,互相扶持着一步一步去实现心中共同的理想。

大学生不仅要通过加强学习能力来了解国情,认识社会,更要加强自身身体素质。作为学校的大学生骨干,青马班的学员们已经走出了知识的课堂,让各自的思维活跃于运动的欢乐之中。学员们纷纷表示,每一次的晨练为他们开启了一个充满能量的一天,他们相信,在面对新学期的各种难题时,能活力充沛地应对。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校团委青马五班:麦诗敏、陈首莉/文, 青马五班/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