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青马工程>>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2016-01-12 00:00  

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学前教育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之培养优秀学生干部,锻造精英干部队伍”于11月30日正式开启,经过了长达一个月的干部培训,于近日圆满结束。

培训开营仪式上,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吴文利和学生会指导老师张仕城勉励学生干部不仅能提升自身的六大职业核心能力,也能在新集体中互相磨合、沟通,通过培训明确职责,准确定位、团结协作、勇于创新。

培训开展了团体拓展、演讲能力、礼仪文化、电脑技术、手工制作、信息处理、文书写作等主题。

(图:开营仪式上宣誓及与人交流合作培训)

(图:培训现场)

在闭营仪式中,学院为培训合格的干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进行了总结。

(图:颁发结业证书)

(学前教育学院:吴文利、唐佩淑/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