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青马工程>>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领导为青马班学员上党课
2021-06-18 08: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学生骨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效。6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同志以“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为主题,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授课。

    陈楚瑞同志从“马克思到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如何践行马克思主义”四个方面进行分享。陈楚瑞讲到,马克思主义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马克思主义者们不断根据时代、实践、认识发展出切合时代主题、回应时代挑战、引领时代潮流的新理论和新思想。马克思主义的命运早已同中国共产党的命运、中国人民的命运、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它的开放性和时代性在中国得到了充分彰显。

图:陈楚瑞同志通过直播为学员上课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陈楚瑞强调,各位青马班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做到“学马、知马、姓马、信马”,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青马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将继续筑牢精神之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校团委:黄星冻/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