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青马工程>>正文
肩负时代重任 青年砥砺前行——基础教育学院举办第六期青马工程结业仪式暨第四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训练营结营仪式
2023-03-21 11:27  

为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作用,培养学生骨干的使命担当,3月10日中午,基础教育学院在燕岭校区行政楼阶梯三举办了第六期青马工程结业仪式暨第四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训练营结营仪式。基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艳、党委副书记吴晓玟、团委书记胡陈陈、学生会指导老师黄光泳、第六期青马工程全体学员与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黄艳致辞

黄艳为本次活动致辞。她指出,经过这一期青马班的培训,同学们在思想认识上有了较大的提高,综合能力也得到了增强。希望各位青马班学员们在能够时刻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来衡量自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拥有正确的价值立场,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

青马工程优秀学员代表游云婷和郑依杏进行发言,她们分别分享此次青马工程中的收获,她们鼓励学员把所学运用于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青马工程培养共有周萌、黄立训、庄瑞薇等10名学员荣获第六期青马班优秀班干称号,庄梓妍、洪丽娜、余慧宣等12名学员荣获第六期青马工程优秀学员称号。第四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训练营共有赖清炀、许梓醇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营员”称号。

图:颁奖仪式

会议指出,同学们目前正处于最青春、最美好的年纪,应该抓住这个黄金时期,通过各种活动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作为学生骨干更应该去引领、去带动其他人,增强理想信念,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青马工程与工作人员训练营,能够看到我们青年人所体现出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团结协作,也是一场思想上、一种学习上的交流,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的培养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合影留念

青马工程和学生工作人员训练营的开展,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作用,鼓励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基础教育学院秘书部:李祺玄、钟秋兰/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