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青马工程>>正文
青春建功新时代 策马扬鞭齐出发——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开展第四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五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活动
2022-11-11 11:3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大学生的政治素养,强化大学生使命担当,近日,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开展第四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五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张举正、副书记邹磊磊、团委书记黄娉婷、2020级青马班学生代表、2021级与2022级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回顾了第四期青马班的活动情况:第四期青马班成员在培训中认真学习党史知识、积极参与活动、努力做到将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习中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主办方对本期青马班先进小组及优秀成员进行表彰。

青马1

图:活动现场

张举正为本次会议致辞。张举正首先对青马班辛勤工作的老师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同学们表示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青年骨干是青马班的重要力量,大学生要提高政治理论学习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引导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全面提升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到全身心投入。

邹磊磊进行会议总结。邹磊磊对往期青马班取得的长足发展和巨大收获表示祝贺,对第五期青马班的发展充满崭新期望。她强调,青年学生要积极接受红色洗礼,学习党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预祝新一期青马班顺利举行。

最后,主持人详细讲解青马工程培训班项目内容,并组织各班竞选青马班班干。强调青马班班干应发挥示范作用,携手班级同学共同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共同进步,为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懈奋斗。

青马班活动有利于促进我院青年学子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升思想认识高度、培养青年学生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盼,努力成长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 黄娉婷、曾亮/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