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主题团日>>正文
践行核心价值观 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记艺术设计学院各班级主题团日活动
2016-01-08 00:00  

12月10日-28日期间,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为主导思想,指导和组织各班级开展了一系列团日活动。通过发挥专业特色、关爱弱势群体、阳光体育活动等为学生搭建平台,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本次团日活动我院共评出6支优秀团日活动班级。

2015级影视动画1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描绘五彩青春画”

全体同学开展“创意沙井盖涂鸦”活动,通过手绘沙井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做传递“正能量”的校园使者。

2015级三年制广告1班:“HAPPY365,Running不止步”

为了传递“走出宿舍,冬日多运动”的理念,呼吁大家重视锻炼,该班同学开展了以“HAPPY365,Running不止步”为口号的一次创意性的公益跑活动。活动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让大家感受健跑所带来的快乐与健康。

2015级三年制产品1班:“同心同路童手童梦,患病儿童美术教学”

同学们开展了为患病儿童献爱心的美术义教活动,使这个寒冷的冬季,涌动着一股送真情、献爱心的暖流。

2015级产品造型设计2班:演绎青春,传递爱心

班级全体同学发动募捐,为广州龙口西路康复实验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关爱和礼物。爱心绵延,强大的爱,在大学生中不断传递着。他们学会了付出,也学会了收获。坚信着,只要人人献出一份小小的爱,世界将会充满大大的爱。

2015级三年制玉雕艺术设计与制作1班:“与爱同在,温暖儿童”

同学们前往医院,为患病孩子送温暖,画墙画,陪她们聊天,画画,玩游戏,把白色病房变成色彩斑斓的儿童世界,给孩子们带来欢乐、爱与勇气……

2015级三年制广告2班:“为环卫工人传递温暖”

关爱环卫工人,为他们解决部分困难,该班同学为环卫工人送去了手套、围巾,使他们在寒冬中也感到温暖。号召更多的人群来关注环卫工人,为他们的辛勤付出点赞。

系列团日活动从筹备、动员到具体实施,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广泛宣传,贴心指导,各班团支部作为核心发力点,齐心聚力,协同配合,共同推进了我院团日活动的深入开展,较好提升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提升了我院基层团组织活力。

(艺术设计学院:苏江咏、林琪/文,各班级/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