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主题团日>>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举行团日活动表彰大会
2016-04-29 00:00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4月28号晚上,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在信息楼201室举行团日活动表彰大会。郑金艳同学主持会议,我院团总支书记胡景、辅导员莫源巧、廖晓君老师、团总支组织部成员、我院各班团支书及班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郑金艳同学为本次团日活动表彰大会的流程做详细介绍,并呼吁同学们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基层团支部的各项活动。

随后,各班团支书依次上台展示主题团日活动成果。此次团日活动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既有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之手工编织活动,也有征集“家人笑脸”照片的感恩教育活动;既有给学校保安、宿管阿姨、保洁阿姨送饺子的暖心活动,也有“爱心捐赠,与你同行”的志愿活动。一系列缤纷多彩的团日活动,彰显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青春面貌,也体现了作为新一代青年后备军应具备的责任意识、感恩意识等。

班级团日活动成果展示完毕后,胡景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对本次团日活动中新颖有趣的活动形式表示肯定,她鼓励同学要积极参与活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适当放下手机,科学使用手机,多与人面对面交往。

本次团日活动的具体评分标准包括三方面,分别是书面材料评分标准、微信公众号投票及表彰大会现场评委打分。最后评选出一等奖的获奖班级为2015级商英4班,二等奖2个班级,三等奖及优胜奖各3个班级。希望获奖的团支部发挥榜样作用,在团日活动中不断继承、发展和创新,丰富我院团日活动内容,扩大我院团总支影响力。

(应用外语学院:陈康凤/文,黄舒宜/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