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主题团日>>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主题团日活动表彰大会
2016-05-13 00:00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5月11号晚上,国际经贸学院团总支在综合楼306课室举行主题团日活动表彰大会。谭美英同学主持会议,我院团总支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及班级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各班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多样,内容新颖丰富:既有以奉献爱为主流的“捐衣”活动、爱心义跑捐书活动、感恩饭堂职工活动,又有以增进同学友谊为目的的班游、户外互动等一系列集体活动。缤纷多彩,各具特色,体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

会议开始,团总支副书记梁颖仪倡议同学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多与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并呼吁同学们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基层团支部的各项活动。

随后,优秀团日活动代表依次上台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展示其活动成果。本次团日活动的评分标准包括活动形式及内容的创新、班级参与活动积极性等。最后评选出一等奖的获奖班级是举行“爱心捐衣”活动的2015级旅英3班,此外还评比出二等奖2个班级,三等奖3个班级,最佳创意奖1个班级以及优秀奖5个班级。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各团支部的凝聚力,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沟通能力。同时,随着我院团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同学们参与活动积极性的不断提高,我院团活动逐渐常态化。

(国际经贸学院:谭美英/文,吕婷婷/图)

 

关闭窗口